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担当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登封国庆节日氛围浓!旅游业复苏喜人
确保受灾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国庆节日氛围浓!旅游业复苏喜人

本报讯 今年“十一”黄金周,登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亮点纷呈,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以及观星台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总收入900多万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节假期,家庭出游和亲子出游需求旺盛,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游客大多来自省内短途自驾游。其中,少林景区共接待游客12.22万人。

国庆期间,登封各景区特别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国庆活动,为游客的游览行程“景”上添花。如少林景区推出的“同贺精彩中华诞 共抒浓浓爱国情”活动,游客在景区拍摄“合影照·热爱祖国”“短视频·祝福祖国”等照片或小视频,并发送至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就可免费领取小红旗和爱国贴纸;游客中心广场的“印象少林”大型迎宾仪式和老牌坊处的“英雄少林会”武术展演,都吸引着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惊叹声不绝于耳。

黄金周期间,登封通过提前筹划、上下联动、合理部署,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保障,在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环境方面下功夫,协调公安、武警、卫生、防疫、交通等,抽调200余名工作人员,在景区内部及沿途疏导交通、管理秩序,保障游客安全,同时招募百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和帮助,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便捷、舒适、有序的游览环境,实现了全市文旅市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登封融媒记者 王松鹏 冯晓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33 2021-10-14 00:00:00 四 登封国庆节日氛围浓!旅游业复苏喜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