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市拟开工建设三所小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消息!
登封市拟开工建设三所小学
崇高路小学教育集团嵩颍校区鸟瞰效果图

本报讯 学校建设作为登封市教育局“3+2+N”总体工作思路中“筑基”工程,是实现高质量美好教育的基础和保障。近日,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带领相关人员,查看指导市区乡镇新建学校项目和拟开工三所小学工作。

在登封市直二幼和郑州实验幼儿园登封校区,李智鑫检查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各个教室和功能室。在君召初中,李智鑫查看了教师周转房各项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学校“五小工程”建设情况,对君召乡党委政府对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学校领导要为农村教师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让老师安下心、留得住。在中原区伊河路小学教育集团登封校区、崇高路小学教育集团嵩颍校区、商埠街小学教育集团颍河路校区,李智鑫详细听取了各校区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要求各工地负责人一定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工,为缓解市区入学难,为登封美好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文/图

登封市区拟开工三所小学简介:

●中原区伊河路小学教育集团登封校区 位于西区绿地项目附近,占地29.16亩,计划投资7371.28万元,建筑面积12741㎡,4轨24班。已完成招标,准备开工。

●崇高路小学教育集团嵩颍校区 位于汉武路与汉阙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39亩,计划投资10835.55万元,建筑面积19149㎡,6轨36班。已完成招标,准备开工。

●商埠街小学教育集团颍河路校区 位于建业小区对面颍河路南,占地39.10亩,计划投资10421.89万元,建筑面积18757㎡,6轨36班。已完成招标,准备开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42 2021-10-14 00:00:00 四 登封市拟开工建设三所小学KeywordPh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