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美好教育从美好午餐开始
实验高中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大冶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登封多所学校获党史知识竞赛佳绩
石道乡中心小学加强文明校园建设
构建“共建、共赢、共享”的新发展格局
东华镇袁村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
市直一幼举办读书交流分享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白坪乡初级中学牵手嵩山少林文武学校
构建“共建、共赢、共享”的新发展格局

本报讯 为积极落实登封市教育局《关于在武术学校和公办中小学开展“双促双进”活动实施方案》,构建“共建、共赢、共享”的新发展格局,10月11日,登封市白坪乡初级中学与登封市嵩山少林文武学校结对合作(双促双进)签约仪式举行。

会议宣读了《登封市嵩山少林文武学校与登封市白坪乡初级中学关于开展“双促双进”活动实施方案》。白坪初级中学校长梁松武、嵩山少林文武学校校长刘贺龙分别致辞,并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给予的厚望,以及对两校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与会登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合作协议的达成表示祝贺,预祝两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双促双进”的签约,两校必将相互借鉴办学经验,进一步激发白坪乡初级中学同学们学习武术的热情,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形成优势互补。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通讯员 袁晓燕 郭雅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66 2021-10-14 00:00:00 四 构建“共建、共赢、共享”的新发展格局KeywordPh登封市白坪乡初级中学牵手嵩山少林文武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