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市委财经委召开第二次会议
站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机关事业单位 工勤技能 岗位等级考试 工作重启
在有事好商量中传播好声音 形成“金点子”画出“同心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讲党课
站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到市委党校上专题党课,围绕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广大教师、学员交流心得体会,勉励大家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侯红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开启了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展望未来中砥砺前行,在把握大局中定位摆布,真正把党代会确定的思路变成措施、目标变成成果、蓝图变成现实,持续增强郑州集聚、裂变、辐射、带动能力。

侯红强调,要在打造“四个高地”中蓄势集能,把创新摆在发展逻辑起点,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让创新成为郑州鲜明特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三个转变”,提高制造业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大力发展枢纽经济,推进“四条丝路”协同发展,加快建设黄河流域对外开放门户;通过引平台、引项目、引科研机构集聚培养人才,完善“人才+资本+场景”模式,让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要在优化产业布局中提质进位,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篇布局、现代服务业优化提升,抢抓数字化、“双碳”两大转型机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在落实人民至上理念上树立标杆,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让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把民生“关键小事”当作政府“头等大事”,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加强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要;始终做到一心为民、实干为民、廉政为民,以扎实成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最后,侯红勉励大家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中,把握好着眼长远和立足当下关系,擦亮担责担难担险的鲜明底色,弘扬抓执行保落地的工作作风,躬身入局、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出重彩、成高峰作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85 2021-10-14 00:00:00 四 站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不断开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KeywordPh市领导到市委党校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