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郑营商环境在全省县(市)排名第一
开展餐饮油烟净化排查 守好“空气防线”
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 游嵩山少林景区免票
多举措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营商环境在全省县(市)排名第一
是唯一一个达到地市级优秀水平的县(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象乾)10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出炉,其中,新郑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在104个县(市)中排名第一,且是唯一一个达到地市级优秀水平的县(市)。

今年我省首次将评价范围由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扩展到市级、县级全覆盖。其中,市级评价对象主要包括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级评价对象包括全省104个县(市)、54个市辖区(含郑东新区)、18个国家级功能区。

在2020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中,新郑市总体得分高于省平均值2.8分,其中客观指标表现83.57分,排名全省第一。12个一级指标中办理建筑许可、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执行合同、招标投标、信用环境共6个指标表现优秀;开办企业、获得电力、获得用水、政务服务、市场监管、企业权益保护共6个指标表现良好;执行合同、招标投标、信用环境、不动产登记共4个指标进入全省前10名,真正树立起营商环境新郑品牌。

全省共有104个县(市)参加评价,得分前30名的分别为:新郑市、荥阳市、泌阳县、中牟县、长垣市、长葛市、灵宝市、偃师市、林州市、临颍县、辉县市、濮阳县、清丰县、淅川县、新密市、新野县、郸城县、遂平县、淇县、洛宁县、孟州市、汝南县、方城县、浚县、确山县、舞钢市、唐河县、范县、新安县、内黄县,以省辖市评价前6名成绩作为优秀基准,新郑市达到优秀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90 2021-10-14 00:00:00 四 新郑营商环境在全省县(市)排名第一KeywordPh是唯一一个达到地市级优秀水平的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