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郑营商环境在全省县(市)排名第一
开展餐饮油烟净化排查 守好“空气防线”
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 游嵩山少林景区免票
多举措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 游嵩山少林景区免票
嵩山红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 吴素静 文/图)九九艳阳游少林,登高祈福寄孝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以“九九艳阳天,少林登高祈福”“禅宗二祖静心处,凤凰台上寄孝心”为主题的中岳嵩山重阳节登高祈福活动于10月14日在嵩山少林景区启动。

今年登高节活动期间,嵩山少林景区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免票。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乘坐嵩杨索道往返二祖庵的60岁以上老人和陪同家属,将享受半价优惠政策(30元/人)。届时,游客可在二祖庵的许愿树前、炼魔台和凤凰石上寄托对长辈的祝福,也可将合影照片或视频通过抖音发布,并@嵩山少林景区,景区当天评选出50名幸运游客,赠送嵩山景区提供的卡通小和尚精美文创礼品一份。

登高是重阳节的重要习俗。进入10月之后,嵩山少林也进入了红叶观赏期。嵩山少林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因暴雨致使少林索道后方红叶区步道冲毁严重,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请不要私自前往红叶区,按照景区官方推荐线路登高祈福、徒步健身、观赏红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95 2021-10-14 00:00:00 四 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 游嵩山少林景区免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