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郑营商环境在全省县(市)排名第一
开展餐饮油烟净化排查 守好“空气防线”
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 游嵩山少林景区免票
多举措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汤建营)建党100周年,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体会。昨日,记者采访了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袁文周的党史学习体会和基层工作做法,了解到了滨河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与全面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

“今年,各单位都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和人民心贴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和血脉连着人民。”袁文周说,要在党史当中寻找为民经验、求得为民新路,解决群众急之所急、盼之所盼。

疫情期间,袁文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办事处全体职工、各村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对辖区流动人口多、项目工地多等突出问题,办事处不断巩固优化疫情防控机制,通过织牢、织密、织活社会防控网络,破解了人员集聚防控难题,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见成效。汛情发生后,他带领办事处党工委组建防汛抢险队伍200余人拉网式排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灾情统计和上报工作专题会议,严格要求,如实准确上报灾情数据,积极争取救助和重建政策支持,减少群众损失。截至9月底,滨河办事处为民办实事清单事项共计梳理53项,累计完成做好事400余件。

滨河办事处党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签订目标责任书23份,对干部集体廉政谈话5场次600余人,组织开展理论宣讲28场次,选树基层先进典型24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98 2021-10-14 00:00:00 四 以党建为引领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KeywordPh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