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全国通用!郑州电子驾照来了
“红通人员”许超凡 获刑13年
洪水依然汹涌
中方: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访问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

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河北省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经全力搜救,事故最后1名失联者于12日下午打捞出水,不幸已无生命体征。至此,涉事车载51人中有37人平安(含肇事司机1人,已被依法控制),14人溺水死亡。目前,搜救工作结束,正在处理善后,现场及周边地区已恢复正常秩序。

目前,河北省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对涉事人员依法追究责任。同时,成立事故追责组,正在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依法依规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10月11日7时许,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14 2021-10-14 00:00:00 四 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平山县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