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高质量建设“三个二七”
二七区 召开城市社区 创文工作推进会
以史为鉴 识变应变 奋力为二七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二七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 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 召开城市社区 创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城市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指导推进二七区城市社区创文工作,区文明办有关同志、13个街道分管副职、社区服务中心主任(中层)、47个城市社区点位书记和区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近期在创文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要求各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将问题落实落细、整改到位。

会上,区文明办对城市社区创文工作从技术层面到新增任务内容上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指导,传达解读国家、省、市、区关于创文过程中的各项要求,并对可能遇到的各项难题做了细致解答。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各街道社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要对照标准逐一落实。各街道社区要认真研读标准,一定要对照标准将问题整改到位不留遗漏。要强化责任。在责任上要全面压实,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求每项工作都要落实责任人、倒排时间表、明确流程图,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确保此次创文工作取得好成绩。

记者 景静

二七区

召开信息网络安全

法律法规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区大数据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二七区信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培训会。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大数据安全工作的同志和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售前技术总监张新波授课,他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展开培训,从讲解法律法规、剖析典型案例、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为全区各单位相关人员解答工作中的难题。

“此次培训既强化了我们自身的大数据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大数据及网络安全变成了具体实践,树立了网络安全法律观念,又基本掌握了应急事件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提高了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管理能力,为今后工作中的大数据安全性打下了良好基础。”区大数据中心负责人说。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29 2021-10-14 00:00:00 四 二七区 召开城市社区 创文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