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高质量建设“三个二七”
二七区 召开城市社区 创文工作推进会
以史为鉴 识变应变 奋力为二七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二七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 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领导调研人才、非公党建工作
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 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本报讯 10月9日,二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蒋明伦到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人才、非公党建工作。区人才办、商务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人员构成、项目合作、目前困境、党组织作用发挥和下一步规划等情况,并征求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和对二七区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蒋明伦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全力以赴,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支持企业做强做大。区人才办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常态化到企业调研,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立足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成立专班,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破解人才招引难题。要做好人才服务,人才公寓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了解人才的需求,打造最符合人才居住的公寓。要发挥头雁作用,用好致欧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跨境电商经验,打造电商生态圈,逐渐形成跨境电商集聚效应。要做好非公党建工作,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特点,把凝聚人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保证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通过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使之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34 2021-10-14 00:00:00 四 以人才工作为切入点 支持企业做强做大KeywordPh二七区领导调研人才、非公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