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放眼全国 打造软件产业信息聚集区
依法依规加强财政收入征管
紧抓安全生产 严守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孙建功到鲲鹏软件小镇调研“投用一批”区域建设情况
放眼全国 打造软件产业信息聚集区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鲲鹏软件小镇进行调研,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郑州市白沙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司秒争,中原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孙建功一行先后到鲲鹏软件小镇项目展示中心、商业办公楼察看“投用一批”区域建设情况,随后听取数字小镇公司对“投用一批”区域的工作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孙建功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推投用区域加快建设。二是盯紧目标,加快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投用区域施工,结合当前天气完善工作方案,突出关键节点,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强化人员力量配备,确保投用区域建筑室内外精装及周边景观绿化完成,具备投用条件。三是强化举措,做大招商。放眼全国开展招商工作,结合中关村外溢企业,将软件小镇打造成为软件产业信息聚集区。

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63 2021-10-14 00:00:00 四 放眼全国 打造软件产业信息聚集区KeywordPh孙建功到鲲鹏软件小镇调研“投用一批”区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