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顾问进社区
如意湖办事处 情暖老人心 爱在重阳节
普惠路小学 气象特色校本课程趣味多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重阳孝义扬 幸福一家亲
商都路办事处 举办直播带货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顾问进社区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邀请法律顾问为辖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

活动中,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法律顾问耐心地为居民在家庭矛盾纠纷、财产纠纷等方面答疑解惑、释法明理,同时为居民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新亮点、新举措、新要求等,强化辖区单位和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社区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后,法律顾问表示,将与社区协同配合、通力合作,让群众有事找法、无事学法,在整个社区营造出人人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法律氛围,同时形成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区稳定的崭新格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彤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75 2021-10-14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顾问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