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齐心协力 共创文明城
龙湖办事处 垃圾分类入社区 绿色生活我先行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卫生整治 美化家园环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清理小广告 美化辖区环境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共享单车 为环境做“美容”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整治“四乱” 提升市容环境
金光路办事处 集中整治、定期巡查 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行为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白沙镇 精细管理下功夫 “双改”工作再发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精细管理下功夫 “双改”工作再发力

本报讯 为打造安居、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白沙镇以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为起点,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环境改善上下功夫,在“双改”工作上持续发力。

为深入推动全面改进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市容市貌大提升,通过垃圾清理、公交东移、精品道路创建、门楼改造、占道经营整治等工作的具体实施,实现环境卫生、违建清理、居民区改造、便利交通等目标的“化整为零”。

据悉,为提升人居环境,白沙镇已基本实现回迁安置,临时过渡区正在有序拆除。为缓解辖区内交通压力,解决白沙镇群众停车难、出行难,14路公交场站工程东迁,已正式通车。为保障群众安全,9月10日,对恒通小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入户门楼进行了拆除重建。为提升市容环境,10月8日,白沙镇联合郑东新区综合执法局白沙执法中队,对龙王庙村一处违法占地依法实施强制拆除。为改善居民出行,对郑开大道(通惠路—前程路)、物流通道(前程路—高庄路)、物流通道(高庄路—杨桥路)、前程路(郑开大道—升平路)等道路进行了精品道路创建。

下一步,白沙镇将继续加大“双改”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确保白沙镇人居环境持续得到改善,实现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郝明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494 2021-10-14 00:00:00 四 白沙镇 精细管理下功夫 “双改”工作再发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