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金水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民警温情相助 老人换上干衣
急哭了 山西来郑看病姑娘 和家人走失
加强城市排水执法检查 杜绝跑、冒、堵、漏现象
编者按
文明养犬咱不能“掉链子”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民警温情相助 老人换上干衣
民警将落水老人拉到岸边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刘地 通讯员 张爱帆 文/图)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正在金水河附近开展武装巡逻的巡特四组民警刘建、崔磊接到环卫工人求助,有位老人不慎失足掉入金水河中。

刘建、崔磊急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河水中的老人正在拼命往岸边扒,二人迅速跳入河中,将落水老人救助至岸边。

经落实,该老人叫李富贵,今年77岁,河南开封人,来郑州办事,路过金水河时到河边洗手,一不留神滑落到河中,幸亏被在河边的环卫工人发现并报了警。

老人浑身湿透,冻得直打哆嗦,坐在地上惊魂未定。民警赶紧找来衣服,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将老人带到河边一小房子处,帮老人更换衣服。

“多亏了你们好心人及时施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获救的老人对民警和环卫工人及时伸出援手感激不尽,感谢郑州的好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636 2021-10-15 00:00:00 五 金水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民警温情相助 老人换上干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