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金水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民警温情相助 老人换上干衣
急哭了 山西来郑看病姑娘 和家人走失
加强城市排水执法检查 杜绝跑、冒、堵、漏现象
编者按
文明养犬咱不能“掉链子”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强城市排水执法检查 杜绝跑、冒、堵、漏现象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城市排水设施良好运行,杜绝跑、冒、堵、漏现象发生,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以“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强化城市排水设施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督导整改堵塞、穿凿等破坏城市排水设施等行为17处。

惠济区江山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房地产项目工程、金水西路与嵩山北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拆迁工程和金水西路(嵩山路至西站东街段)绿化工程等17处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多处施工单位未经许可擅自将污水管及污水,穿凿、排入市政雨水排水管网,严重违反《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均当即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整改时限进行整改,及时疏通、修复堵塞、损坏的排水设施,保证该区域城市排水设施正常运行。

在积极查处城市排水违法案件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其他损害市政设施的行为进行了全方位巡视检查,发现河南天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取得《郑州市临时占用道路许可证》的情况下,在惠济区沙口路与宏达街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执法人员对该违法行为进行立案。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市政设施领域的执法力度,切实消除市政设施安全隐患,保障城市排水等市政设施的良好运行。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638 2021-10-15 00:00:00 五 加强城市排水执法检查 杜绝跑、冒、堵、漏现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