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金水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民警温情相助 老人换上干衣
急哭了 山西来郑看病姑娘 和家人走失
加强城市排水执法检查 杜绝跑、冒、堵、漏现象
编者按
文明养犬咱不能“掉链子”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近期,郑东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把防汛和疫情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以实际行动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

汛情发生后,该公司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团员突击队,仅用2天完成中断汇聚机房恢复,10天使辖区通信基本恢复至灾前水平。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该公司支部党员坚守岗位,协助政府保障疫情防控云视讯会议100余场,助力学校开展线上教学2000余课时。同时,该公司积极推动落实银发助老服务,在业务办理窗口设置老年优先座席,配备电子血压计、老花镜、轮椅等设施,开展助老讲座262场、宽带服务进社区活动165场、“5G进集团”活动480场,切实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李冬生 毛松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641 2021-10-15 00:00:00 五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KeywordPh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