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雁鸣湖镇 将市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
大孟镇 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做细
刘集镇 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狼城岗镇 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万滩镇 着力在惠民生、增福祉上下真功夫
姚家镇 开创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新局面
郑庵镇 加快实现“高富美强”现代化城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 将市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

本报讯 9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该镇党委书记姬会杰主持。

会议强调,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愿景与现实的结合、当前与长远的兼顾和目标与行动的统一,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掌握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反复研读,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着眼脚下,学以致用。切实将市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坚持“干在实处、站在首位”工作导向,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指导、落实好全年任务目标。要高举“党建旗”,紧扣“发展线”,将党建与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建好后备人才库,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实现组织工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尹佳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34 2021-10-15 00:00:00 五 雁鸣湖镇 将市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