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雁鸣湖镇 将市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
大孟镇 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做细
刘集镇 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狼城岗镇 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万滩镇 着力在惠民生、增福祉上下真功夫
姚家镇 开创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新局面
郑庵镇 加快实现“高富美强”现代化城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城岗镇 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 9月30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传达并领学了报告精神。

白钢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全镇上下要采取集中学、自学的方式开展,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落实,积极行动。结合狼城岗镇当前工作的实际,将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实践,聚焦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安全治理、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动狼城岗镇又好又快发展。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狼城岗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转变工作的动力,切实解决群众关心事、烦心事,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张保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37 2021-10-15 00:00:00 五 狼城岗镇 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