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学习先烈精神 更好服务群众
环境整治见成效 村庄旧貌换新颜
弘扬孝善文化 引领乡风文明
文化下乡戏进村 重阳情暖老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举办《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学习先烈精神 更好服务群众

本报讯 10月8日至9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两批次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零下40摄氏度极度严寒、缺衣少食的艰难困苦条件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全体机关干部热泪盈眶,被志愿军战士无私奉献、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要求广大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坚守“人在阵地在”的坚定信念,发扬大无畏精神,增强“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必胜信心,向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学习,以钢铁般的意志克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胡艺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43 2021-10-15 00:00:00 五 学习先烈精神 更好服务群众KeywordPh广惠街街道举办《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