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学习先烈精神 更好服务群众
环境整治见成效 村庄旧貌换新颜
弘扬孝善文化 引领乡风文明
文化下乡戏进村 重阳情暖老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
文化下乡戏进村 重阳情暖老人心

本报讯 10月12日,中牟县官渡镇水溃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文化惠民活动,邀请中牟县豫剧团为群众送上3天6场大戏,给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文化广场,彩旗飘扬、锣鼓铿锵,好一派热闹的节日盛况。老人们欢聚一堂,大家闲话家常,观看演出,其乐融融。现场洋溢着幸福和谐的美好气氛。

“老年人好看戏,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村干部就请了三天大戏,为村民演出,在家门口就能过过‘戏瘾’,太好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激动地说,“太高兴了!我们感到很暖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村两委干部!”

水溃村党支部书记田彬彬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孝亲之情。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利用特色戏曲文化,把满满的节日深情献给老年朋友,在注重亲情、孝敬老人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姜新党 周东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849 2021-10-15 00:00:00 五 文化下乡戏进村 重阳情暖老人心KeywordPh官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