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高新区成功入选“国字号”融合示范基地名单
座无虚席 高新区创业中心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99创业节系列主题活动 北区首站挺进郑州
提能力 强本领 产投集团这场股权投资培训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座无虚席 高新区创业中心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本报讯 近年来,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持续加大,相应的对申报企业的审查也越来越严格。10月13日,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解析会,帮助中心企业进行高企申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注意事项,找准自身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在高企申报中扬优补劣,提高申报通过率。中心企业参与积极性极高,会场座无虚席,共有50余家企业的100余人参会。

会前,郑州高新区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因疫情影响,中心部分企业成长性上存在困难,创业中心考虑到企业申报高企的实际情况,将竭尽全力做好今年的高企认定培训辅导工作,开展行业专项辅导和“面对面”指导,对企业提前进行“体检”和预审,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和研发组织管理上帮助企业申报做到更完备,不断提高企业认定通过率。

会上,河南省创新创业导师陈帅甫从专业角度为在座企业开展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培训课。陈帅甫详细介绍了高企申报实操及注意事项,企业申报高企所需的资质、技巧及准备事项,剖析了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政策盲区,强调了各类申报中涉及的重点难点的规范要求和操作办法。在场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组织及时、主题明确、讲解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创新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孟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16 2021-10-20 00:00:00 三 座无虚席 高新区创业中心这场培训干货满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