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高新区开展非机动车整治集中行动
石佛办事处 用心用情关爱老人
打造精品街 扮靓“西美”高新
沟赵办事处 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枫杨办事处 开展重阳节插花活动
梧桐办事处 开展“敬老孝老 情暖重阳”活动
高新区召开年度安置房开工建设推进会
双桥办事处 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高新区4家企业入围首批拟认定小微企业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石佛办事处 用心用情关爱老人

本报讯 10月14日,石佛办事处西溪花园社区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石佛派出所、五龙口派出所)、郑州凯安医院组织“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义诊、观影、百家宴活动。凯安医院提供义诊,包括内外科、血糖血压、心电图、中医等多个项目。

高新区公安分局厚植尊老敬老理念,积极为辖区老人办实事、解难题、送爱心,用心用情关爱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老年群体是重点人群。在重阳节这天,五龙口派出所、石佛派出所社区民警带领网格辅警纷纷走进社区,向老人们揭秘最新常见诈骗方式,手把手引导老人们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为老人们送上专属“防骗反诈”攻略,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今后,石佛办事处将依托社区继续统筹公安和辖区医疗资源,继续秉承尊老美德,厚植爱老理念,开展护老行动,持续推出“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便民举措,切实打造高新爱老敬老服务品牌。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陈会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26 2021-10-20 00:00:00 三 石佛办事处 用心用情关爱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