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重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经典诵读分享会 丰富民警精神生活
联谊赛丰富老年人生活
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
重阳节里浓浓的亲情
为高龄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森林公安分局
经典诵读分享会 丰富民警精神生活

本报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民警辅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氛围,10月14日上午,森林公安分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经典诵读活动。分局政委李闯及11名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每个分享人都以新时代的视角诠释了重阳佳节新的意义和内涵,或畅谈读《党史》后的心得体会,从光辉的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或畅谈了读《共产党宣言》后的所感所悟,争做听党指挥、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警察,或以《他日归来——钱学森的求知岁月》为我们还原了最真实、朴实的“两弹元勋”,为了国防科学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最后,李闯对大家的读书分享做了点评。他表示,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大家感恩长辈,多花时间陪陪家中父母,让他们感受到儿女的孝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郑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0 2021-10-20 00:00:00 三 经典诵读分享会 丰富民警精神生活KeywordPh森林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