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重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经典诵读分享会 丰富民警精神生活
联谊赛丰富老年人生活
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
重阳节里浓浓的亲情
为高龄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10月12日下午,比邻社工在国基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爱在重阳日 情暖老人心”走访慰问主题活动。

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高龄独居老人张女士家中帮助打扫环境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收集老人的小心愿,为老人完善健康档案。随后,社工拿出给老人准备的棉鞋和棉袜,帮助老人穿上,老人穿着大小正合适。穿上新棉鞋的老人高兴地说:“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社工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你开心、满意就好。”

敬老爱老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更让老人获得了快乐,提升了社区归属感。社区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将会继续定期回访老人,随时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红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788 2021-10-20 00:00:00 三 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