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排查短板弱项 制定整改措施
风雅颂社区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21世纪社区 普及信息安全法律知识 增强居民信息安全意识
开展宣传活动 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风雅颂社区 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田社区
开展宣传活动 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本报讯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市民文明意识,树立良好社会风气,让每个居民都能以城市主人翁的担当精神自觉践行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近日,新田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宣传栏张贴文明公约,向周边商户和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积极地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敬老爱幼、邻里和睦、乐于奉献、遵守法纪、保护环境等文明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旨在呼吁广大市民都来学习、了解、遵守《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一起来劝导不文明行为,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郑州文明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会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01 2021-10-20 00:00:00 三 开展宣传活动 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KeywordPh新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