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文艺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
宣传节能环保知识
防疫宣传进社区
疫情防控演练助力复学
开展防疫宣传服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社区
疫情防控演练助力复学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幼儿园教职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意识,熟悉并掌握日常工作操作流程,做到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理,近日,国基社区联合家和万世中幼润稚嘉禾幼儿园,应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名医生在嘉禾园区开展了新学期情景防控应急演练活动,为开学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

演练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配合社区医生结合幼儿园应急演练方案,对返园八大场景细节详细指导、落实到位、反复推演,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到位。

此次模拟演练提高了园区对突发疫情的快速反应和处理能力,进一步规范完善了园区对应急事件的处理流程,同时也增强了疫情防控人员之间的协同配合能力,为确保幼儿园新学期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红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06 2021-10-20 00:00:00 三 疫情防控演练助力复学KeywordPh国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