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比学赶超 练就一身真本领
便民服务又开始啦
几番周折寻找电动车车主
共享调度车翻倒路中 他们热心帮助
路面垃圾被他们及时清理
严查雨中飞线充电违规现象
冒雨处置散落路面光缆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比学赶超 练就一身真本领
国基路巡防中队开展秋季大练兵训练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巡防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巡防队员应急处突能力,近日来,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秋季大练兵训练活动,在做好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扎实开展秋季训练工作。

国基路巡防中队此次大练兵以集中组织形式和分队单独训练开展,主要练习稍息立正、跨立立正、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队列分列式,擒敌拳等科目。

训练中,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姿态端正、面容严谨,从细节入手,抓动作要领,确保做到熟练规范、整齐划一。训练中,宋彦峰教官对训练中不规范的动作反复讲解、耐心示范,确保每个动作整齐划一。

大练兵活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训练氛围,不仅增强了队员身体素质及综合能力,更提高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了队员队伍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战训合一”的目的,充分发挥郑州巡防“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为提高郑州巡防形象和平安郑州建设再立新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09 2021-10-20 00:00:00 三 比学赶超 练就一身真本领KeywordPh国基路巡防中队开展秋季大练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