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国基社区 全城清洁行动改善人居环境
金印阳光社区 温情慰问独居老人和困境儿童
魏河社区 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居民防护意识
康苑居社区 为特殊老人群体送去温暖
宏康社区 志愿者中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本报讯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近日,风雅颂社区联合比邻社工进行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风雅颂社区总支部副书记贾东营与高龄老党员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有困难可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安康,对老党员在社区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党总支与老党员的距离,增进了情感,切实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下一步,风雅颂社区将广泛开展此类活动,传递党组织对社区党员的关心和慰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任萌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11 2021-10-20 00:00:00 三 风雅颂社区 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