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比学赶超 练就一身真本领
便民服务又开始啦
几番周折寻找电动车车主
共享调度车翻倒路中 他们热心帮助
路面垃圾被他们及时清理
严查雨中飞线充电违规现象
冒雨处置散落路面光缆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享调度车翻倒路中 他们热心帮助

本报讯 10月15日上午,一辆单车调度车翻倒在花园路与国基路西南人行道上,此时正值早高峰,路上过往行人较多,单车调度员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在附近巡逻的巡防队员赶紧上前帮助清理装卸,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原来,当天上午8时10分,国基路办事处巡防中队鲁民生、李国营巡逻到国基路与花园路口南100米沙门地铁B口处,看到一辆单车调度车突然翻倒,调度车上的单车瞬间横七竖八地倒在人行道上,必须两人合作才能把扭插在一起的单车分开,巡防队员和单车调度师傅先将倒在道路上的单车搬离后,确保道路畅通无阻,然后又帮助把单车装在调度车上。

调度司机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要不是有你们帮助,可就麻烦了。”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9817 2021-10-20 00:00:00 三 共享调度车翻倒路中 他们热心帮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