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创响中国 出彩中原龙子湖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近300名精英纵论“数”治城市
洞见数据力量 共谋数字发展
数字道路 智行未来
智慧社区 解锁人居新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数字经济峰会之阿里云城市峰会郑州站
智慧社区 解锁人居新生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昨日,阿里云城市峰会郑州站期间,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东方今典集团、河南建业集团等多家企业与阿里云签约合作。此次活动是“双创周”数字经济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支持本地农业数字化发展,阿里云将依托河南农业产业优势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资源优势,为河南农业的生产、物流、渠道、营销、金融、品牌等六大方面提供数字化支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为河南乡村振兴事业做好服务。

在智慧社区领域,阿里云今年6月发布了智慧社区的合作成果,以“建业蓝海郑风”为样板,实现未来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打通,解锁健康智慧人居新生活,使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高效。

本次阿里云城市峰会围绕“数字中原新机遇”展开,500多名政府、企业、学者代表共聚一堂,探索政企数智化升级之路,从数字城市治理、企业数字化转型、农业数字化等维度展现新思路、新策略、新产品、新方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0398 2021-10-22 00:00:00 五 智慧社区 解锁人居新生活KeywordPh数字经济峰会之阿里云城市峰会郑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