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明年底,每个社区至少建成一个日间照料小中心
郑州至洛阳拟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河南全面整顿网约车
绿城再添英雄丰碑
公益性公墓列入政府定价范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全面整顿网约车
清退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河南省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工作方案》出台,全面开展清退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工作,促进我省网约车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方案明确,即日起不得新接入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限期全部清退已在平台注册的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不得招募或诱导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带车加盟”,不得向无法提供有效合法许可证件的驾驶员和车辆开放注册,不得向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或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人员派单运营,确保线上线下车辆和驾驶员一致。

要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合理定价。主动公开计价规则,优化派单机制,避免超时劳动和疲劳驾驶,切实保障驾驶员和乘客的合法权益。

在用户数据收集、传输、存储、处理等环节,要保护用户信息和数据安全,未征得用户同意,不得向第三方提供用户个人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0647 2021-10-23 00:00:00 六 河南全面整顿网约车KeywordPh清退不合规车辆和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