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明年底,每个社区至少建成一个日间照料小中心
郑州至洛阳拟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河南全面整顿网约车
绿城再添英雄丰碑
公益性公墓列入政府定价范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拟修订《河南省定价目录》
公益性公墓列入政府定价范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我省就《河南省定价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删除近年来已经明确放开或取消的“汽车客运站服务收费标准”“高速公路联网服务收费标准”“部分律师服务收费标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检验收费”等定价内容共4项。下放“道路班车客运运价率”“集中供热价格”“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等定价内容共3项,进一步巩固价格改革成果。

根据国家和我省相关领域改革精神,将“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重要延伸服务收费标准和公益性公墓墓位(骨灰堂格位)价格及其维护管理费标准”纳入政府定价范围,保证基本民生需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0652 2021-10-23 00:00:00 六 公益性公墓列入政府定价范围KeywordPh河南拟修订《河南省定价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