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无户籍限制 可网上办理 可转移接续
“郑好办”上线婚姻事项预约功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好办”上线婚姻事项预约功能
电子身份证、电子驾驶证等也可以申领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记者昨日了解到,“郑好办”APP又添新功能,正式上线婚姻登记相关在线预约及查询功能。

“郑好办”新上线的婚姻登记等功能分为结婚登记预约、离婚登记预约、补领结婚登记预约、补领离婚登记预约、婚姻预约查询5个事项。

另外,电子证件服务也已在“郑好办”APP上线,可以申领电子身份证、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电子户口本、电子居住证。

其中,“电子居民身份证”作为实体证照的补充,在特定情形下与实体身份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户政业务办理、郑州市出入境证件领取、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以及申领社会保障卡均可通过电子身份证办理。

另外,电子身份证可在郑州市3000余家旅馆、酒店办理入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1008 2021-10-26 00:00:00 二 “郑好办”上线婚姻事项预约功能KeywordPh电子身份证、电子驾驶证等也可以申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