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30场精品展吸引65万观众赴“艺术盛宴”
嵩山龙门 1∶1战平四川九牛
跳出“老三件” 文物“活”起来
河南建业五球惨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超联赛第三轮
河南建业五球惨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10月25日,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第三轮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河南建业女足面对实力强大的武汉队,最终以0∶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三轮过后取得一胜二负的战绩。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建业队上半场就以0∶2落后,下半场又被对手攻下三城,最终以0∶5惨败于武汉。在其他比赛中,上海队以2∶0胜北京,江苏以0∶0逼平长春,实力弱小的浙江杭州队2∶2逼平山东,四川以1∶1战平广东,这样排名后两名的浙江和四川终于拿到来之不易的一分。

据了解,2021年女超联赛第二阶段共进行6轮30场比赛,将持续到11月4日。自11月13日起进入第三阶段,11月30日将决出联赛冠亚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1062 2021-10-26 00:00:00 二 河南建业五球惨败KeywordPh全国女超联赛第三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