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1版:中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M
直击中原区核酸检测:有速度更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直击中原区核酸检测:有速度更有温度
航海西路街道核酸检测现场,居民正在有序进行咽拭子采集
党旗飘扬在桐柏路街道核酸检测点
建设路街道核酸检测点的小药箱
航海西路街道核酸检测现场
中原西路街道志愿者在行动
棉纺路街道核酸检测点的“一抹红”
西流湖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11月15日,决定在中原区等8区县(市)开展核酸检测。中原区各街道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快速启动核酸检测,号召辖区居民应检尽检。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原区各街道核酸检测点加快推进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每个检测点,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各司其职,有的提醒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携带身份证,有的协助居民接受体温检测、扫描采集二维码,有的则耐心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寒保温措施,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原区正在努力跑出“中原速度”,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一个个凡人英雄的奉献,是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更是一股股众志成城的力量。

记者 韩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24 2021-11-17 00:00:00 三 直击中原区核酸检测:有速度更有温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