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服务暖民心
汝河路街道 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棉纺路街道 紧盯工地扬尘 强化疫情防控
中原西路街道 严格落实黄色预警管控
西流湖街道 开展废铅酸蓄电池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汝河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社区(村)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近期,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坚决遏制违反管控的违规施工。一要不讲条件,对于市区环保部门巡查发现的问题,要不讲条件坚决处置、整改、反馈;二要不计代价,大气环境质量尤其是PM2.5浓度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全力以赴;三要动真碰硬,对于不配合的企业和个人,要旗帜鲜明地依法、从快、从严处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四要确保成效,各相关科室及社区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既要“有为”,又要“智为”,在利用科学规律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争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一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85 2021-11-17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