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服务暖民心
汝河路街道 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
棉纺路街道 紧盯工地扬尘 强化疫情防控
中原西路街道 严格落实黄色预警管控
西流湖街道 开展废铅酸蓄电池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严格落实黄色预警管控

本报讯 根据空气质量会商情况,郑州市近日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通知,中原西路街道迅速采取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的通知方式,确保各项目工地通知到位,压实责任。同时细化防治任务,全面落实提高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管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加大巡查力度。街道坚持领导带班晨夜查制度,24小时不间断巡查,并明确工作责任和职责分工,确保“管控落实到位、责任到位”。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宣传报道、宣传版面、微信等方式,普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落实网格化管理。提高各网格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调度要求,督促工地加大洒水保湿的频率,加大裸露区域覆盖力度,从源头上控污抑尘。

下一步,中原西路街道将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全面压紧各项目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扬尘治理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亚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6287 2021-11-17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严格落实黄色预警管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