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上“豫事办”,800个事项全省通办
养老、工伤保险 多个账户只留一个
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 橙色预警
我省将再取消一批证明事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 橙色预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台和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会商结果,11月25日至29日,我市将经历一次中重度污染过程,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1月24日8时启动Ⅱ级响应措施。

预警期间,生产过程中排放大气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各类工地等,自觉调整生产工期,减少涂料、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工业企业按照“一厂一策”实施停产或限产,并按要求停止运输。豁免及未纳入管控的企业污染物排放量较预警前不得上升。

全市停止建筑拆除施工,停止开挖、回填、场内倒运、掺拌石灰、混凝土剔凿等土石方作业,停止室外电焊、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等作业(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全市停止渣土运输,商砼罐车、建筑物料运输车、装饰建材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砂石运输车停止使用(纯电动除外,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891 2021-11-25 00:00:00 四 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 橙色预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