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整治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本报讯 “经过大清理整治之后,马路上、楼院里干净又整洁。”如意湖办事处辖区居民刘玉兰看着干净宽敞的人行道,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全城清洁”行动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提升辖区形象、改善市容环境的重要工作。11月19日,如意湖办事处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城管综治巡防大队、社区、物业联合市政环卫、党员志愿者开展市容市貌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坚持“一条路一条路整治、一类问题一类问题化解”的工作原则,带着清洁工具对辖区每个角落、每个细节进行系统性排查,对楼院、道路、绿化带垃圾、杂物进行清扫,铲除墙壁、商户橱窗、电线杆上乱贴乱画乱涂的小广告,规范摆放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督促沿街商户自觉落实“门前四包”,彻底清除垃圾杂物,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全方位美化辖区市容环境。

天时路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部署,对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集中清理,工作人员手持清洁工具,铆足干劲、紧密配合,认真清扫地面垃圾、枯枝落叶等杂物,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模范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树立榜样力量。辖区居民也纷纷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经过努力,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任云云 胡会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30 2021-11-25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