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排查流浪乞讨人员 传递冬日温暖
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
北三环隧道里的“夜猫子”
印章免费送 服务再创新高度
又一妇联组织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扩大企业职工参保覆盖面,近日,商都路办事处全面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

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的困难,全力推进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专项工作。建立社区分包工作机制,将上级下发的疑似未参保企业及参保险种不全企业名单下发至社区,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多次筛选,确保不漏一户。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不见面的方式,积极联系相关企业,核实企业经营状况、参保情况等,广泛宣传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的重要性,重点宣传《社会保险法》等有关社保政策规定,提高企业参保意识。

截至目前,已排查600余家企业。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提供方便快捷的社保经办服务,形成推动企业参保扩面的合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红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40 2021-11-25 00:00:00 四 启动全民参保计划攻坚行动KeywordPh商都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