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居民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整治
商都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
龙源路办事处 爱心商户携手共创文明城
博学路办事处 “线上+线下”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龙湖办事处 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人居环境
杨桥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

本报讯 为给辖区群众营造高质量人居环境,近日,金光路办事处以“全城清洁”行动为抓手,多方联动治理辖区“脏乱差”问题,助推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行动中,各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一早聚集在各自的清洁点位上,按照预先的分工,深入辖区各处热火朝天地开展卫生大扫除。一方面,大家共同协作,清除各种堆积杂物、积存垃圾以及路边沟内枯枝烂叶,“地毯式”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于有些用工具难以清理的杂物垃圾,大家就直接动手,或搬或抬地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对社区内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整齐摆放,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落实“门前四包”等。在开展清洁行动的同时,大家还向周边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倡议群众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50 2021-11-25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多方联动治理辖区环境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