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如意湖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如意湖纪工委 力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调动青年参与社区活动热情
深入一线再行动 防疫创文两手抓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再落实,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参会。

如意湖办事处副主任张涛作为创文工作分管负责人,首先对上周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对达标点位进行巩固提高,加强周边200米范围内动态管理。随后,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站位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辖区文明程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找出差距,对容易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创建质量;三是添措施、再细化,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围绕工作要求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确保取得实效;四是用好志愿服务,凝聚合力攻坚。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辖区支援服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做到志愿服务区域全覆盖、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

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常态长效,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媛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69 2021-11-25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召开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