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坚持“精细化”理念 推动创文全面落实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馨悦苑社区 志愿服务齐参与 清洁家园在行动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
天时路社区 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
入户宣传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

本报讯 为持续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如意湖办事处积极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四乱”整治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四乱”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落实常态化、全方位、全区域、全覆盖管理制度,确保全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一是维持高压严管态势,高效精准处置市容问题。城管综治巡防大队紧扣创文工作标准,按照“天天发现问题、天天处理问题、天天解决问题”的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快速、高效、精准地处置,全方位整治、全天候管理,实现“四乱”治理全覆盖,有效解决市容难题。二是细致排查全面整治,实现“四乱”治理全覆盖。全面规范突店经营、乱停乱放现象,彻底清除道路沿线绿化带、树穴内、沿街门店空调后等位置积存的垃圾、烟头、落叶、纸屑等。充分调动道路沿线门店、商户、公共单位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按要求做好门店责任范围内的环境卫生、道路秩序、立面清理工作。三是加强重点区域管控,保持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对占用人行道和盲道、堵塞交通要道、消防通道的共享单车和非机动车做到随见随清,积极主动引导车辆文明有序停放,对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机动车统一张贴违规停车温馨提示卡,巡查中发现交通隔离设施损坏现象及时修复。

针对城市“四乱”问题管控,如意湖办事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抓管理不放松。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保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76 2021-11-25 00:00:00 四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