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坚持“精细化”理念 推动创文全面落实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病媒生物专项治理
馨悦苑社区 志愿服务齐参与 清洁家园在行动
常态化、全方位整治“四乱”
天时路社区 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
入户宣传 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联盟新城社区 文明城市 砥砺前行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集中整治出重拳 市容市貌换新颜
为“全城清洁”行动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改善人居环境 确保不留死角

本报讯 为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如意湖办事处从细处着手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保持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对标对表、查遗补漏,巩固辖区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召开例会,对本周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加大占道经营整治力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视各类督办件整改回复工作,提高办结效率。

整治市容秩序。城管综治巡防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配人员,加大占道经营整治力度,对游商违规占道经营、沿街商户突店经营等扰乱市容秩序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规范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清理乱堆乱放垃圾杂物、小广告,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整治社区楼院。全面巡查园区,排查卫生死角,联合社区及物业共同清理楼院公共区域杂物,清除顽疾,对沿街门店巡查,发现问题做好登记,督促物业、店内负责人及时整改,及时更新问题台账,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现空档。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云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7982 2021-11-25 00:00:00 四 改善人居环境 确保不留死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