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泪点”“燃点”齐飞 讴歌长征精神
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下月郑州开展
省文化馆今起恢复开馆
科普养生图书《红楼医话》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下月郑州开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近日,记者从郑州美术馆了解到,“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将于12月2日在郑州美术馆新馆开展。为保障展览呈现,郑州美术馆新馆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闭馆布展,暂停对外开放。

据了解,本次展览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最终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画院665件优秀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363件,油画141件,版画34件,雕塑35件,书法篆刻92件(书法篆刻作品将在升达艺术馆展出)。艺术家们以多维度的观察视角与多样化的艺术语言反映了对现实生活的感受和对人民的情感,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馆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观众,闭馆布展期间,请大家提前调整观展及出行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17 2021-11-25 00:00:00 四 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下月郑州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