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冬季防火记心间 隐患排查保平安
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关注消防 学习消防 参与消防
“飞线”充电隐患多 治理顽疾保平安
学习消防知识 共筑安全屏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全面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11月18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冬季用电及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询问、上门查看的形式,对沿街商户消防器材的配备、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各商户切实做到消防设备完好、各项制度齐全、疏散标志醒目等工作。针对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当即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的商铺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能够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商铺从业人员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重在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才是平安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在辖区内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逐个排查、消除隐患,从而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024 2021-11-25 00:00:00 四 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KeywordPh绿城百合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