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航空港实验区定目标
秋冬季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不超9天
航空港实验区
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
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在航空港落地生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在航空港落地生根

本报讯 11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航空港落地生根等工作。

长期以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建立了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召开了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各成员单位在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引进、青年创业就业及未成年权益保护等领域制定了配套措施,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编发了《2021年度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材料汇编》。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上,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书记孔凡彪作了题为《坚持规划引领扎实服务青年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航空港落地生根》的报告,总结航空港实验区共青团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推进情况。

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青年工作重点,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办事处要用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切实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特别要在青年成长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让青年在航空港实验区能够安家立业。航空港实验区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办事处(IT社区)要深入推进《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广泛凝聚广大团员青年,锚定“两个确保”,锁定“四个高地”,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全力以赴推进航空港实验区现代化建设。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436 2021-11-26 00:00:00 五 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在航空港落地生根KeywordPh航空港实验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