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8所幼儿园3所小学5000人全种上啦
八千办事处 专项整治小广告
八千办事处 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滨河办事处 红火创建“绿色家庭”
八千办事处 公益性岗位扮“亮”乡村
银河办事处 多措并举宣传粮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全面保障新冠疫苗接种
8所幼儿园3所小学5000人全种上啦

本报讯 连日来,郑州航空港区多家疫苗接种单位加班加点为3~11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银河办事处组织辖区8所幼儿园、3所小学约5000人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了第一针剂疫苗接种工作。

“我可怕打针,以前打其他疫苗时疼得我都哭过,这次感觉没那么痛,跟蚂蚁咬了一口一样,可能我长大了吧。”领航学校南校区四(4)班郑昊龙说。

办事处工作人员提前统筹安排,根据各学校学生人数提前和接种点沟通好接种进度,全程参与,分学校、分年级、分时段错峰精准接种,避免学生拥挤等待时间过长。

接种现场,各班学生在等候区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秩序良好。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3~11周岁人群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接种年龄、接种条件地学生安全有序完成疫苗接种,银河办事处辖区各学校负责人要求各班班主任提前做好学生摸排、宣传动员、风险判断等工作,通过班级微信群提前告知学生家长,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明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接种疫苗是目前安全且最有效的方法。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鹏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8467 2021-11-26 00:00:00 五 8所幼儿园3所小学5000人全种上啦KeywordPh银河办事处全面保障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