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又来一轮寒潮 明天郑州冷到零下2℃
B17路、93路公交 明起恢复原线运营
市三院北部院区 急救站开通
线下招聘会恢复 首场周四启动
打造小微产业园区 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20北部城区添新生力量
市三院北部院区 急救站开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为缩短急救半径,提高急救效率和速度,昨日,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33号——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急救站正式开通运行。

“33号急救站开通,旨在满足省会北部城区居民的快速紧急救治需求,为生命救援争取时间。”郑州市三院院长郭磊表示,为把33号急救站打造成郑州市急诊急救的中坚力量,三院不仅引进省市急救专业高端人才,还对整支急救队伍进行了最严格的专业训练。下一步,医院将不断强化专业培训,努力实现“急诊医生重症化,院前医生急诊化”,不断提升急诊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据介绍,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部院区是惠济区目前唯一市属大型公立医院,所在辖区人口密度大,居民、学校、商场集中。33号急救站设置独立急诊楼,严格按照高标准急救站设置规范建设,地下一层预留战备用房,可实现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时大批量患者的急诊抢救工作。目前,33号急救站可开展急性胸痛、卒中、创伤、中毒等急危重症患者抢救,并提供院前急救、急诊抢救、观察与重症监护一体化、一站式急救医疗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50 2021-11-30 00:00:00 二 市三院北部院区 急救站开通KeywordPh120北部城区添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