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又来一轮寒潮 明天郑州冷到零下2℃
B17路、93路公交 明起恢复原线运营
市三院北部院区 急救站开通
线下招聘会恢复 首场周四启动
打造小微产业园区 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造小微产业园区 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吴健) 根据小微企业大多产业层次较低、布局较为分散、市场竞争力较弱的特点,近日,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进一步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力开展打造小微产业园,推进企业向高质量集聚、集群化发展。

登封市将一宗位于登封市产业集聚区因项目无法按时落地导致项目无法按期开工建设的闲置用地进行收回重新挂牌出让,与邻宗已成交的土地一并用于登封小微产业园区建设,该园区将主要吸引高成长性企业入驻,推动小微企业集群化发展,提升我市经济发展活力。

小微企业作为最活跃的市场主体、创新主体,能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关系着经济发展活力,小微活则经济兴、就业旺。打造小微产业园区,有利于促进特色产业和中小微企业聚集,统筹提供服务供给,提升服务功能,改善小微市场发展环境,提高亩均产出,解决土地资源配置和发展空间不足等问题。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79153 2021-11-30 00:00:00 二 打造小微产业园区 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KeywordPh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